欢迎来到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官网
公众号二维码

热烈庆祝中小企业数智财税培训会顺利开展

time: 2023-04-24 作者: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为引导和帮助企业财务人员更好的适应全电发票带来的新改变,我协会于4月23日特举办中小企业数智财税培训会,培训会上,由中国投资协会不良资产处置中心副主任黄传伸和资深税务师陈光以及数字电票老师吴岩担任讲师,培训会在讲师们的演讲下拉开序幕。

      在演讲中,白聚勇秘书长强调,在今天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必须具备不断学习和创新的能力才能保持竞争优势。引导和帮助企业财务人员更好的适应全电票带来的新改变,解读新趋势下的税收热点及全电票管理新模式。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学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2.jpg

       在培训会中,主讲老师们严谨又赋有热情的在会上讲述“金四时代”涉税的问题及应对,全面的解读税收新政,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解决税收问题;各参会人员在会上积极发言,针对目前的纳税问题讲师与会员积极探讨。

       随着金税工程以及全电发票的加速推广,一系列的改变与进化,对财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的新的挑战,我协会愿与各企业共同努力,迎接新改变,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凝聚创新合力 共话产业未来 | 2023年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智能制造专场成果路演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关于参加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观展及调研企业  

Copyright ©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LOGO黑.png

联系人:程冰玉  电话:18979267725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九莲南路399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秘书处) 

D0289DC0A46FC5B15B3363FFA78CF6C7.PNG赣公网安备 36040202000220号 

赣ICP备19013178号-2

come-here